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公布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销售额创高

2014年07月29日 08:52: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日产汽车公司7月28日公布了2014财年第一季度(2014年4至6月)的财务报告。

据该报告显示,日产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24,656亿日(约合人民币1,499亿元),较去年同期同比上涨10.4%,创同期历史最高纪录。营业利润为1,22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5亿元),同比上涨13.4%;纯利润为1,12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8亿元),同比上涨36.7%,收入及利润均有增长。在日本国内消费税增税后,市场需求减少,销量下滑,但日产在北美及中国的销售良好。

日产第一季度的全球销量为124万辆,同比增长6.0%,创历史最高纪录。其中,北美地区的销量为44.6万辆,同比上涨12.6%,运动型多用途车Rogue及轿车天籁(Altima)在北美颇受欢迎。欧洲的销量为17.1万辆,同比增长13.3%,中国的销量为28.3万辆,同比增长21.1%。

日本国内受消费税增税影响,仅售出13.4万辆,同比下滑0.5%。但X-TRAIL(SUV)及小型车DAYZ ROOX等新车销售良好,市场占有率分别有所增长。

常务执行董事田川丈二表示:“一切都按公司计划顺利进行,目前没有需要大幅调整的,收益也将继续增长。”日产全球全年销量预期仍为565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