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点火线圈故障死亡人数远超公布值

2014年08月27日 08:49: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由通用公司点火线圈故障引起的伤亡事故数量远多于通用公司此前公布的数值。通用公司点火线圈故障召回再次引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根据一份针对消费者的调查报告显示,由通用公司点火线圈故障导致100位消费者死亡,由通用公司点火线圈故障导致184位消费者受伤。此前,通用公司表示由点火线圈故障仅导致13位消费者死亡。目前通用公司已经聘用了专门的调查专家来处理此事,并负责与消费者商议赔偿事宜。

通用公司于今年年初因旗下车型点火线圈故障发起了大规模的召回事件,通用公司预计将为召回事件花费4亿美(折合人民币24.8亿元)至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1亿元),并且将支付来自美国政府的巨额罚金。

编辑点评:通用公司的点火线圈故障早在几年前就已经被发现,但直到今年才被通用公司所重视,这使得大量消费者的权益受损。通用公司应该引以为戒,避免更多的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