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计划在中国生产Fluence ZE电动车

2014年09月17日 10:45: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雷诺公司计划在中国生产Fluence ZE电动车型,以提升雷诺公司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力。

雷诺-日产集团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外透露了这一消息。中国政府目前正在大力扶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来达到节能减排、改善环境的目标。雷诺公司希望能与中国政府合作,来帮助中国政府实现这些目标。目前,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还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汽车的销量不甚理想,这主要与过高的购置费用和理念的接受程度过低有关。

雷诺公司准备在中国生产的Fluence ZE电动车型在欧洲市场的表现并不甚理想,其在今年上半年只在欧洲市场售出58辆。雷诺公司也希望能通过提升Fluence ZE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来带动其在其他各地市场的业绩提升。

编辑点评:随着能源、环保问题的日益尖锐,新能源汽车成为一个新的发展方面,在中国市场同样如此。雷诺公司在中国本土生产电动车型,有助于其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竞争力,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