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GMC欲明年加大广告宣传 提升品牌形象

2014年10月12日 10:48: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en

凤凰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GMC计划在明年加大广告宣传攻势,通用旨在以此提升这个成功但低调的品牌的形象。

负责GMC和别克品牌的副总裁Duncan Aldred称正在与美国李奥贝纳广告公司合作,计划将GMC打造成一个高端精致的卡车品牌形象。Duncan Aldred相信新的广告能够帮助GMC吸引更多的新客户,加速品牌的销售增长。GMC今年前九个月的销量增加了10%,是通用旗下四大品牌中表现最为强劲的品牌。

Aldred对去年重新设计的Sierra皮卡广告非常满意,在该广告中,Sierra坚硬的车身被比喻成潜水艇的外壳。“但这并不真正是我们想传达的突破性信息,我们必须要进一步突出品牌自身的特色,难点是要创新,让人们注意到这个品牌。”上一季的广告也主推了GMC旗下发展迅速的高端品牌Denali,该品牌定价奢华,吸引了年轻的富裕买家。GMC一直依靠忠诚客户的口碑传播广告来刺激Denali的销售,该品牌去年的销量占GMC总销量的20%。

Aldred称GMC明年的广告费用将会增加,但并未指出具体数额。他表示这将是GMC多年来首次以品牌为主题的广告活动,他还强调了通用GMC新的领导团队的激情,虽然GMC拥有稳定的利润率和较强的品牌识别性,但却没有获得像对雪佛兰凯迪拉克品牌的关注。“公司上下都有着一股信念,不管是长期还是短期来看,GMC品牌都依然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