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韩国消费者满意度最高品牌 奔驰夺冠

2014年10月22日 08:57: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21日报道,在韩国各大汽车销售公司中,梅赛德斯-奔驰以高满意度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据“汽车品质”和“车企综合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奔驰在两个单的调查中都获得了第一名,整体位居首位。雷克萨斯本田丰田等车企在两个单元中都获得了较好的成绩,但因调查人数不足,被取消了排名的资格。

汽车品质调查的依据是购车未满一年的7838名消费者在此期间内发生的事故数量,其中雷克萨斯发生事故的数量最低,为1.68件。其次是奔驰(1.73件)、本田(1.82件)、丰田(1.86件)和大众(2.42件)等。按国家来看,日本车企获得了最高的评价,事故发生的平均数量为1.98件,其次是欧洲车企(2.56件)、美国车企(3.15件)。韩国车企排在最后,为3.24件。

车企综合满意度的调查也围绕同等条件下的7443名消费者展开,其中奔驰以790分的高分位居第一。其次是雷克萨斯(788分)、丰田(776分)、本田(771分)和宝马(736分)。按国家来看,日本车企得分最高,为766分,其次是欧洲车企(736分)、美国车企(714分)和韩国车企(678分)。

对此,相关媒体评论奔驰是所有汽车品牌当中最让人满意的品牌,不仅销售服务第一,而且商品信任度和魅力也是排在前列(第2位),售后服务也是欧洲品牌当中最优秀的。

此外,日本车企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其实购买日系车的大部分消费者对其给予了正面评价,等到品牌影响力到达一定程度,将很有可能冲击榜首的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