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MODEL S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减持特斯拉股票 特斯拉前景不明

2014年10月27日 08:22: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继戴姆勒出售所持有的特斯拉公司股票外,另一大汽车巨头丰田公司同样在近期出售了部分特斯拉公司股票。

戴姆勒集团在上周将其持有的特斯拉公司股票作价7.8亿美(折合人民币48.36亿元)全部出售,这部分股票占特斯拉公司股票总量的4%。丰田公司曾于2010年向特斯拉公司投资50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1亿元)以获得特斯拉公司2.5%的股份,丰田公司并未公布此次所出售的股票数量。

戴姆勒集团与丰田公司相继出售特斯拉公司的股票引起了外界对特斯拉公司未来发展的质疑。丰田公司曾在今年五月份宣布将取消使用特斯拉技术的丰田RAV 4电动车计划,并且并未对续签双方的技术协议做出任何表态。使用特斯拉技术的丰田RAV4电动车上市后表现糟糕,自2012年上市以来仅售出2000辆。

编辑点评:戴姆勒集团与丰田公司出售特斯拉公司的股票让外界对特斯拉公司的未来发展深表担忧。特斯拉公司引领的电动车技术独步全球,但是外界对于电动车是否真的是未来发展方向仍未有定论,这对特斯拉公司的发展产生了极大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