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在美国市场销量10月份略有回升

2014年11月06日 08:15: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在美国市场经历了18个月的滑铁卢之后,销量终于在10月份略有回升。其他德国制造商销售成绩也都有提高。

据统计,大众核心品牌10月份在美国市场共交付约303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8%。大众新改版的捷达以及新高尔夫需求量的增加为大众加分不少。而大众最大的竞争对手丰田的销售额仅提升6.9%,但却比大众多售出六倍的车。

大众的子公司奥迪在10月份也因为新A3车型的上市,销量提高17%左右。宝马X5旗舰车型7系的销量明显高于去年同期,这也帮助宝马上个月的交付量增长8%。借助心Macan保时捷在10月也保证了其增长的趋势,销售额提升3%。唯一销售成绩有所下滑是戴姆勒,奔驰核心品牌的销量减少了5%左右。

10月份,美国市场共售出128万辆车,同比增长逾6.1%,同时也比上一个月增长了2.8%。位列销售榜首位的是克莱斯勒。这家最近刚与菲亚特集团合并的汽车公司销售额提升了22%。而通用汽车则陷入停顿状态,美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福特销量更是略有下滑。

目前,美国市场的明显趋势是--SUV车型销量佳。这就是为什么克莱斯勒超过一半的销量都来自JEEP的原因。也就是说,如果制造商们在SUV或皮卡车型上无建树的话,那么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的销售处境是很尴尬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