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上调全年纯利润预期至2万亿日元

2014年11月06日 08:27: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白荻

凤凰汽车讯 据日本媒体消息,丰田汽车公司11月5日公布了2014财年上半年(4-9月)财务报告,财报中上调了全年业绩预期。全年纯利润预期比期初增加了2200亿日(约合人民币117亿元),上调至2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067亿元),同比增长9.7%。

丰田首次纯利预期到达2万亿日元,刷新历史记录。全年营业利润预期为2.5万亿日元,同比增长9.1%,预计销售额为26.5万亿日元,同比增长3.1%。假设下半年汇率为1美元兑换105日元,那么利润可能进一步提高。

在东京本部召开的发布会上,小平信因会长表示,预期上调主要受日元汇率影响较大,同时成本缩减及经营改善等也有一定影响。丰田4-9月累计销售约448万辆,营业利润为13519亿日元,同比增长8%,创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另外,丰田下调了全年销售计划。包括大发工业及日野汽车的丰田集团全球销量预期由原来的1025万辆下调至1010万辆。受日元贬值及成本降低影响,销量虽减少,但收益未受影响。北美、欧洲市场销量均有增长,但日本及亚洲等销量下滑。小平信因会长表示,消费税增税后日本国内市场低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