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12月30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2月30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2月30日,距离新的一年越来越近了,但仍有不少厂商将活动赶在这个时间举办,希望以此为今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今天的活动包括全新福特福睿斯上市发布会;奥迪之夜-2015丝绸之路新年音乐会。值得回顾的是,日产北美营销负责人杨嵩将于2014年年底离职,选择个人创业;深圳突然宣布实施机动车指标调控(限购)政策,掀起轩然大波。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一下:

作为长安福特2014年收官之作,全新福特福睿斯将于12月30日在天津、苏州、成都及厦门四座城市同步举办发布活动,宣告全新福特福睿斯的正式登陆。与此同时,现场还将有“欢笑总动员”家庭体验活动,一起感受家庭生活的美好与欢笑。

车市红点:收官之作,开启的是2015的百万征程。长安福特带着欢笑总动员高调迎新年。

作为奥迪音乐季的压轴演出,奥迪之夜-2015丝绸之路新年音乐会将于12月30日晚在京举行。此次新年音乐会不仅将上演西方古典名作,还将带来极富东方韵味与民族色彩的作品,以动人的音乐谱写出丝绸之路的美丽与辉煌。

车市红点:新年音乐会将中西名作汇聚,这将是何等的展示丝绸之路的辉煌,期待。

车市红点:十年一个故事,杨嵩即将开启的第三个十年选择了创业。互联网的无线魅力与机会改变了时代也改变着每一个人,期待杨嵩的好消息。

车市红点:限牌已成新常态。但不断辟谣后突然限牌,而且还没有一点缓冲期的处理方式改肯定还是否定?希望昨天的深圳没有发生任何不愉快的暴力事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