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管理层趋于年轻化 或换领导

2014年12月30日 08:23: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现代-起亚集团近日任命了现年50岁的现代汽车首席营销官Cho Won-hong日前被提拔为执行副总裁,而52岁的战略规划部门高管Kim Gyun也将担任起亚的执行副总裁。外界普遍认为,现代此举乃是作为向新一代领导班子过渡,有利于领导权平稳交接。

海外媒体披露,现年50岁的现代汽车首席营销官Cho Won-hong日前升任执行副总裁。据知情人士透露,Cho Won-hong由现代汽车推定继承人郑义宣选中。同时,现年50岁的现代汽车国内公关负责人Kong Young-woon也被擢升为执行副总裁,与Cho Won-hong共同成为现代汽车目前第二年轻的两名执行副总裁。而起亚汽车也同时任用52岁的战略规划部门高管Kim Gyun为执行副总裁。

韩国Chaebul研究公司总裁Chung Sun-sup认为,今年韩国企业的高层人事变动主要集中在执行副总裁,而非CEO,原因是这些高管将成为未来CEO等最高管理者的接班人,而“提拔年轻高管将为郑义宣上位铺路”。据悉,现代汽车集团董事长郑梦九已年届74岁,目前虽无卸任交接计划,但外界普遍猜测其将传位于44岁的独子郑义宣。

韩国产经研究院高级研究员Lee Hang-koo表示,车企都在寻求为管理层注入年轻的血液,以提高创新能力。宝马集团也于本月宣布,49岁的产品总监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将于明年5月份接替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的位置,成为该公司新任CE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