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曝i3自动停车碰撞预警 未来或标配

2015年01月07日 08:28: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在2015年消费电子展(CES)上,宝马对外展示了其全电动小车i3的新功能,全新设计的远程泊车辅助系统(Remote Valet Parking Assistant)和碰撞预警系统。据悉两套系统将会在未来标配在i3身上。

在展示中,与自动停车系统搭配的是三星为其开发的Gear S智能手表。这款手表有一块显示屏,在车主下车之后,只需轻点显示屏中的停车键,i3就会将车停好并熄火。当车主

需要开车离开的时候,手表会告诉i3车主的位置,汽车就会自己开过来。

宝马官方发布了针对三星 Gear S 智能手表的远程助手——BMW i Remote。该应用程序可随时获取i系列电动车目前运行状态的详细信息,包括续航、电池电量、生活服务信息以及车辆位置等。用户可利用“Charge Control功能”远程启动或者结束充电,甚至能够提前激活蓄电池,开启空调,将车内温度调至舒适程度。当然,i Remote应用配合导航使用,可以根据剩余电量、交通状况和行程安排制订线路,并将沿途充电站信息推送给用户。

远程泊车辅助系统(Remote Valet Parking Assistant)依托四枚激光扫描器先对车身周围环境进行地图测绘并准确标记出障碍物。结合停车场的数字建筑分布图,宝马称这辆i3能够自动找到空车位,甚至能够避开那些停得“不规矩”的汽车障碍物。

而宝马在本届展会上也是大力推荐自家的碰撞预警系统,除了保留之前的车距控制,防碰撞预警的标准功能以外,宝马官方表示碰撞预警功能还能够在低光照的情况下,协助车主驾驶。一旦监测到前方出现障碍物,它会自动刹车,充分保障了行车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