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FCA展开合作磋商 共同研发节能车型

2015年01月14日 08:58: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FCA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表示,尽管公司目前没有与任何同行展开关于合并事宜的谈话,但是与某些车企已经就合作研发环保节能汽车事宜展开了磋商。

一方面,马尔乔内呼吁政府(尤其是美国白宫)放宽汽车碳排标准;另一方面,FCA正在与其它汽车制造商讨论合作研发节能车型,以分摊研发成本。近日,马尔乔内在底特律国际车展上表示:“我认为目前汽车制造商的成本已经超过一个成熟行业所能承受的范围。”马尔乔内还称,由于最近几周汽油价格已经跌破每加仑2美,消费者们已经不愿再为研发节能技术支付不必要的费用。但美国政府却依然要求每个汽车制造商在2025年前达到每加仑54.5英里的平均油耗指标。

关于法拉利马尔乔内表示,法拉利已经准备好成为一个独立的品牌,并将在今年第二季度进行IPO,他称法拉利的市场需求依然很旺盛,因此也破除了那些认为法拉利在拆分之后销售将走下坡路的传闻。马尔乔内不仅是FCA的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法拉利品牌的董事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