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月2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2月02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月2日,今天汽车圈的活动有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下线仪式、2015斯柯达“锐意前行”哈尔滨站、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形势分析会、广佛金港汽车公园项目启动会等。今天是周一,我们还将进行一周回顾。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北京现代将于2月2日在第二工厂迎来第九代索纳塔的下线。它定位“新动力高端智能座驾”,代表了北京现代在科技革新、设计美学以及智能服务方面的最高水准,将为北京现代的发展提供新动力。

2015款 现代索纳塔 1.6T 自动顶级版

车市红点:一个新的历史将从今天开始,这是一个向品牌发力的新起点。

斯柯达“锐意前行”活动历经12个星期、4个阶段的锐意挑战,最终来到了“哈尔滨国际冰雪节”。2月2日,共同感受斯柯达独特的品牌魅力。

车市红点:锐意挑战,这是斯柯达品牌活动的收官之战。效果如何?看今天的总结报告。

本月度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行业形势分析会将于2月2日在京举行,解读行业热点,分析最新形势。

车市红点:经销商的命运将向何方?看看流通协会的形势分析。

集汽车销售、改装、展览、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国首个汽车体验基地——广佛金港汽车公园将于2月2日在佛山举行项目启动仪式,预计将在2016年5月完工交付使用。

车市红点:汽车体验基地启动,这是未来的一种主流方式?

车市红点:让年轻人放手干,这就是东风风度MX6发布给红姐最深的印象。敢闯!放马来吧!

车市红点:厂商之道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的关注焦点。

车市红点:引领中总结,葛总的坦诚与深思让人不得不对奥迪充满信心。ABB格局需要挑战者,谁?

车市红点:幸福是什么?K50朴实的演绎感动了不少人。

车市红点:武汉基地是上海通用布局的重要棋子,后续效应不可低估。

车市红点:国产极光来了!你一定要关注市场效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