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月美国品牌销量排行 福特加冕冠军

2015年02月12日 00:4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美国汽车市场2015年1月销量统计新鲜出炉。美国汽车市场2015年1月再次取得佳绩,其共售出新车1,152,480辆,较去年同期水平上涨了14%,这也是近九年来美国汽车市场销量表现最为出色的一月份。美国汽车市场在今年1月份的良好表现与油价的下跌、美国社会就业率的提升等因素有关。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排在2015年1月美国汽车市场品牌销量排行榜前十位的汽车品牌具体信息。

2015年1月美国汽车市场品牌销量排行第10位:GMC

2015年1月销量:35,671

较2014年同期变化率:29%

GMC是通用旗下主要推出SUV、皮卡车型的品牌,随着油价的大幅降低,消费者开始青睐大型SUV、皮卡这样的车型,因此GMC的市场业绩获得可观的增长。GMC在2015年1月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9%,值得肯定。

2015年1月美国汽车市场品牌销量排行第9位:起亚

2015年1月销量:38,299

较2014年同期变化率:3%

起亚公司在美国市场有着较为稳定的表现,其在2015年1月共售出新车38,299辆,成功跻身美国市场销量十强行列。起亚汽车出色的造型设计以及较高的性价比表现是起亚公司业绩出色的主要原因。

2015年1月美国汽车市场品牌销量排行第8位:斯巴鲁

2015年1月销量:40,812

较2014年同期变化率:24%

斯巴鲁公司作为一个颇具运动色彩的品牌在美国市场的表现同样出色,其2015年1月的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了24%,在销量排行上的位置也提升了1位,这与斯巴鲁森林人等车型的良好表现是分不开的。

2015年1月美国汽车市场品牌销量排行第7位:现代

2015年1月销量:44,505

较2014年同期变化率:1%

现代公司2015年1月在美国市场的业绩表现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其保持了较为出色的业绩。现代公司旗下的各款车型均有着较为出众的性价比表现,这受到众多美国消费者的欢迎,值得肯定。

2015年1月美国汽车市场品牌销量排行第6位:Jeep

2015年1月销量:51,523

较2014年同期变化率:23%

随着油价的大幅下跌,诸多主打SUV车型的厂商迎来了发展良机,Jeep公司同样如此。随着Jeep自由光、Jeep自由侠、Jeep大切诺基在市场中的良好表现,Jeep公司的业绩大幅提升,值得称赞。

2015年1月美国汽车市场品牌销量排行第5位:本田

2015年1月销量:90,202

较2014年同期变化率:12%

本田公司2015年1月份在美国市场共售出了90,202辆新车,虽然业绩排行较上月下降一位,但是其业绩较去年同期还是有可观的增长,虽然本田公司遭遇Takata安全气囊召回事件,但是从业绩方面看这对本田公司的业绩影响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