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外媒:万向集团计划将Fisker更名为Elux

2015年02月25日 15:24: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路透社报道,中国万向集团决定将Fisker Karma混合动力跑车的上市时间推迟到2016年中期,并计划将Fisker汽车公司更名为Elux汽车公司。

万向集团于一年前成功收购Fisker公司,据内部人士透露,万向公司并未完全获得Fisker的商标使用权,因此万向公司将即将发布的混合动力跑车Fisker Karma更名为Elux Karma。该全新车型将不会按照原计划在芬兰生产,原因是万向集团并未获得芬兰政府的许可。

万向公司即将推出的全新Elux Karma车型预计起售价为135,000美(折合人民币83.7万元),其造型设计将基本与普遍版Karma车型一致。全新Elux Karma车型将使用A123提供的电池组,A123目前同属于万向旗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