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CEO候选人出炉 奔驰宝马高管入围

2015年02月27日 09:1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明星》周刊(Stern)称,大众CEO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透露了其继任者的人选,其中包括来自竞争对手戴姆勒的任施乐(Andreas Renschler)和宝马Herbert Diess。

文德恩表示:“决定我的继任者对监事会来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据悉,他与大众的合同将于2016年到期。德国《明星》周刊表示,任施乐和赫伯特•迪斯都有望出任大众集团CEO一职。

“这两位同僚在他们之前的岗位上都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否则我们不会聘用他们,”文德恩告诉记者。他还透露,也会考虑提拔内部候选人。“作为大众集团的总裁,他必须对我们的产品有着相当的了解。同时,他需要亲近客户,也需要处理好与经销商之间的关系。”《明星》周刊援引文德恩的话。“CEO必须在在公司内部拥有一定的认可度,这通常由他的人格魅力所决定,”文德恩说道,“如果他还拥有工程师背景,这也会是加分项。”

在问及是否有想法再续任四年时,文德恩表示:“也不一定,我的合同将在2016到期,这还要看到时的情况。在四年前,我都无法想象我能工作到69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