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3月3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3月03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3月3日,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包括了2015日内瓦国际车展开幕及三月汽车流通行业形势分析会,我们也对昨日的重点事件做了回顾。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就来具体看一下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

日内瓦国际车展是全球最为重要的车展之一,也是欧洲唯一每年举办的大型车展。2015年日内瓦车展将于3月3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将有众多新车型首发亮相。

车市红点:被誉为梦开始的地方,每年的日内瓦车展都是展示新车新技术的比赛场,让我们期待50多款新车带来的新气象。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将于3月3日在京召开第二期“月度汽车流通行业形势分析会”。会议将传递行业政策动态,发布最新调查数据,分析行业热点问题。

车市红点:羊年的第一次发布调查数据,期待流通行业的最新动态。

车市红点:从市场换技术到资本换技术,东风的大自主战略再创崭新模式,这也是后合资时代的三赢举措,期待L60市场表现。

车市红点:对标朗逸,全新英朗别克2015战略车型,开启了别克品牌在中国家用轿车市场产品线全面升级的序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