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PSA近期业绩出色 重返巴黎股票指数

2015年03月09日 10:45: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PSA集团近期业绩表现出色,将重返法国CAC-40指数行列。

巴黎CAC-40指数:巴黎CAC40指数(Cotation Assistée en Continu 40),指在法国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的40家公司的股票报价指数。

PSA集团曾经面临着困境,走在破产的边缘,在法国政府和中国东风汽车公司的出资帮助下,PSA集团逐渐走出困境,业绩表现逐步攀升,这也使得其成功取代Gemalto公司时隔两年半之后再次重返CAC-40指数行列。PSA集团表示重返CAC-40行列将提升其国际形象和曝光率,促进PSA集团业绩的提升。

PSA集团在获得法国政府和中国东风汽车公司33.1亿美(折合人民币205.2亿元)的注资后止住了颓势,在欧洲、中国、北美等市场的表现逐渐好转,业绩、市场占有率、股价等均有不同幅度的提升。

注:法国CAC-40指数是法国股价指数,由40只法国股票构成。由巴黎证券交易所 (PSE) 以其前40大上市公司的股价来编制,反映法国证券市场的价格波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