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尔乔内2014年年薪高达3130万欧元

2015年03月09日 11:01: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FCA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在2014年获得总收入为3130万欧(折合人民币2.57亿元)。

马尔乔内在2014年的收入主要来源于FCA集团对其在领导集团实现业绩之后的奖励,其在这方面共获得247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025万元)的奖励。此外,马尔乔内还获得25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050万元)的固定工资收入,4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3280元)的业绩提成以及111,410欧元(折合人民币91.4万元)的其他补助。此外,马尔乔内在退休时还将获得15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23亿元)的退休金以及价值25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05亿元)的公司股票。

2014年马尔乔内颇为忙碌,其领导菲亚特集团与克莱斯勒集团合并,合并后的FCA集团于去年10月在纽约证券所上市。此外马尔乔内还领导FCA集团发布了未来的5年发展规划,并推动了法拉利单独上市。FCA集团2014年的总收入为6.32亿欧元(折合人民币51.1亿元),虽然较2013年有所下滑,但是这主要受FCA集团多项新投资的影响。

马尔乔内是目前FCA集团收入最高的管理者,其2014年的年收入超过了福特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以及通用集团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在没有获得股票分红的情况下,菲尔兹的收入为52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255万元),博拉的收入为144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892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