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郑义宣视察在华第4、第5工厂

2015年03月10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丹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在华的第4工厂、第5工厂陆续即将开工。现代汽车副会长郑义宣在开工前夕进行视察,9号乘专机抵达中国。

郑义宣总管现代汽车海外事业,此次出差主要目的视察第4工厂河北沧州工厂的最后准备工作。第4工厂将于4月1号开工。

河北省内环京津,随着京津冀一体化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河北省也迅速崛起。

现代汽车位于河北省的第4沧州工厂,建筑面积22万1000㎡,年产30万辆。开工仪式原定于本月末,但根据当地进度,推迟到4月1日。

沧州工厂主力生产雅绅特、ix35(途胜ix)两种车型。

郑副会长也将到中国内陆大开发的要点城市重庆,视察第5重庆工厂的准备情况。重庆工厂将于7月开工,届时将具备乘用车、中小型车和中国战略车型的生产能力。

沧州工厂预计2016年末完工,重庆工厂2017年4-5月完工。随着第4、5工厂的陆续完工,现代汽车的生产能力将由现在的105万辆上升到165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