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韩媒:今年汽车界的核心词是 “精简”

2015年03月12日 09:51: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吴丹

凤凰汽车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clean diesel marking 研究所11日将汽车界的核心词概括为精简(down sizing)。不论是大众品牌还是高性能的跑车,所有的发动机都在“精简”:减少排气量,提高燃料效能,增强行驶性能,汽、柴油车为此还装上了涡轮增压发动机(turbo)。

现代汽车为例,2011年YF索纳塔首次安装涡轮增压发动机,劳恩斯Coupe等中型、紧凑型紧随其后。

上个月上市的索纳塔2.0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6.0kg/m,比普通汽油机2.4GDi分别提高27%,43%。

下半年“精简”1.6L的索纳塔涡轮增压发动机即将上市。

起亚也正掀起“涡轮热风”。起亚“the new moring turbo(TCL)”上市,比普通汽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高35%,尤其适用上坡路和高速驾驶。

今年4月首尔汽车展,韩国通用新款雪佛兰 斯帕可首公开,既有普通汽油机车型,也增加了涡轮增压车型。

clean diesel marking研究所相关人士“最近上市的君爵柴油车、迈锐宝(malibu)柴油车,SM5D等柴油车,无一例外都安装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升级,驾驶性能强,以驾驶员为中心等一系列优点使其倍受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