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3月20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年03月20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3月20日,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包括了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上市发布会、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发布会、2015款新奔奔转产铃木下线及上市活动、北汽新能源“卫·蓝先锋”第三季启幕暨EV200轻快版上市、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 Q4总裁轿车发布盛典和吉利博瑞礼宾车交车仪式。在昨天也有些重要事件值得回顾:奇瑞艾瑞泽7微信群上市和东风风度MX6上市。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上市发布会,将于3月20日在深圳举行。第九代索纳塔定位“新动力高端智能座驾”,是北京现代最新一代旗舰车型。

车市红点:直接叫板,这是继名图、ix25之后第三款在广东上市的车型,南方战略大获全胜。索9是北京现代提升品牌战略车型,销量过万可期。

广汽丰田将于3月20日在青岛举行全新汉兰达“超乎想象的旅程”发布活动。

车市红点:在底特律试驾过,全新汉兰达不错。

3月20日,2015款新奔奔转产铃木下线及上市活动将在重庆举行。2015款新奔奔在保留现有车型的基础上,新推PPO车型和MT舒适版车型。

车市红点:这是正真意义上的合资企业为自主代工,长安

3月20日,“万众E行 助力申奥”北汽新能源“卫·蓝先锋”第三季启幕暨EV200轻快版上市活动将在京举行。开启卫蓝事业之旅,助力冬奥,为改善大气环境做出积极努力。

车市红点:EV200进步非常大,希望有更多的卫·蓝先锋产生。

3月20日,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 Q4总裁轿车发布盛典将在北京举行,亲身体验S Q4车型的操控性能与驾驶乐趣。

车市红点:四驱总裁,操控性能足以想象。

吉利博瑞外事礼宾用车交车仪式将于3月20日在北京举行。

车市红点:博瑞上市进入倒计时,外事礼宾用车,这是产品品质在说话。赞一下!

车市红点:刷微信群、刷朋友圈,奇瑞创新得到不少赞。在去红包时代,微信群发布趋势来了?

车市红点:郑州日产开启双品牌战略。这价格、这配置,红姐还是比较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