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近半数特斯拉车在华滞销 订单被取消

2015年03月20日 11:44: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特斯拉公司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不甚理想,目前有一半数量的特斯拉车型在经销商处尚未售出。

特斯拉在2014年初登陆中国市场后认为中国有着潜力巨大的电动车市场,其将在中国市场取得不错的业绩。但是事与愿违,特斯拉在进军中国之后共向中国出口了4800辆特斯拉Model S车型,但是到目前为止特斯拉公司仅售出了2499辆Model S车型,还有2301辆Model S车型未售出。

据特斯拉公司的内部人士表示,造成大量特斯拉车型未售出的主要原因为大量订单的取消。特斯拉公司于去年10月发布了最新款的特斯拉Model S P85D车型,其动力性有着较大的提升,这使得之前订购普通特斯拉Model S车型的消费者取消之前的订单转而购买Mode S P85D车型。根据特斯拉公司的规定,购买特斯拉Model S车型的消费者需缴纳15,000的定金,当其订购的车型从美国装船运往中国时候还需缴纳250,000元的预付金。但是,很多顾客并未付第二部分的预付金就直接等待订购车辆运抵中国,这大大降低了取消订单的损失,使得订单取消率上升。虽然特斯拉公司将第一笔定金的金额提升至50,000元,但是收效甚微。

虽然特斯拉公司在中国市场遇到了销售阻力,但是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拒绝在中国市场以优惠价格销售特斯拉车型以及寻求与第三方销售商合作,这将增大特斯拉车型在中国的推广难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