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拉利与小米跨界合作 联合推智能手机

2015年03月27日 09:13: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法拉利公司可能与小米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

汽车厂商涉及移动通讯领域的例子已经屡见不鲜,兰博基尼路虎保时捷等豪华汽车品牌均推出过自己的手机产品,如兰博基尼Tauri 88等。目前,法拉利公司也打算涉及这一领域。

据国外移动通讯媒体报道,来自中国的小米公司将成为法拉利公司的合作伙伴,双方将联合开发全新的手机产品。已经曝光的信息显示双方联合开发的手机产品有着十分强悍的性能,其屏幕尺寸将达到4.9寸,拥有1080P显示效果,搭载八核64位Snapdragon 615处理器,2GB内存,1300万后置摄像头,500万前置摄像头。小米公司为中国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的一家科技公司,其主打性价比高的手机产品,法拉利公司与小米公司联合开发的手机产品有网一改以往汽车品牌手机价格惊人的传统,以十分亲民的价格走向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