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车企欲改进轿车造型 与跨界车展开竞争

2015年04月03日 10:0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底特律新闻》报道,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各大汽车制造商都推出了空间更大、造型更具攻击力的轿车,因为目前轿车市场正受到SUV以及跨界车日趋激烈的竞争。

目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购买更昂贵的基于轿车平台打造的跨界车。汽车制造商为提高小型及中型轿车的竞争力,因此在轿车设计上做了大幅改变,比如给价格仅为1.6万美的车型就配备了一些像7英寸大屏幕以及升级版内饰这样的“豪华元素”。

目前对乘用车市场来说是一段艰难的时期,随着油价大幅下滑,轿车今年三月的销量下降了4.3%,而SUV、皮卡、厢式旅行车以及跨界车的销量却增加了5.3%,已经实现三个月连续增长。

产品分析师Dave Sullivan表示,目前汽车制造商在轿车市场投入了很多精力,其中包括提供更多样化的动力选择、更严格的标准,并开始销售定制轿车。“他们会尽力去满足每个消费者的口味。”他补充道。Sullivan还以本田思域为例,称本田缩短了车型更新的时间间隔,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而且在一般情况下,汽车制造商更加注重汽车造型的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