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将在华产多款新车 为吸引中产阶级

2015年04月24日 07:3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宝马公司计划在中国生产更多的车型以吸引中国市场中的中产消费者,来提升自己的业绩。

宝马公司中国区总裁近日表示已经实现国产的加长版宝马5系车型是宝马在华销售车型中表现最好的,其销量占据所有在华销售宝马车型总销量的三分之一。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更多中产阶级消费者开始涌现,这些消费者追求高品质的消费产品。因此宝马公司决定在华生产更多的车型来满足这些消费者的需求。

根据宝马公司的计划,其将在华相继生产宝马2系Active Tourer车型、定位于宝马3系之下的全新前轮驱动车型以及全新宝马X3开发的车型。宝马2系Active Tourer车型将于明年开始在中国生产,全新前轮驱动轿车将于2017年开始在中国生产。以上几款车的生产工作将在宝马与华晨汽车位于沈阳铁西的工厂中完成。目前,沈阳铁西的工厂主要生产宝马X1车型宝马3系车型。而宝马与华晨汽车位于沈阳大东的工厂则主要生产加长版宝马5系车型。宝马公司希望在中国的两所工厂的产能在2017年可以均提升至400,000辆。在中国生产的宝马车型在去年共售出425,765辆,占所有宝马车型总销量的三分之二。此外,宝马公司还将在沈阳铁西工厂增加引擎生产线,并于明年开始投产,年产量为300,000台,主要生产全新2.0升四缸引擎以及1.5升三缸引擎。这也是宝马公司首次在德国以外的地方生产引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