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因召回事件 三年来首次收益减少

2015年04月29日 09:42: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4月28日,本田公布了2015年3月份共同结算,数据结果显示本田3月份的营业收益和最终收益时隔三年以来首次减少。主要原因在于高田制造的安全气囊等一系列次品事件和主力汽车“飞度”的相继召回(回收、无偿修理)事件导致本田推迟了新车的发售,使本田在国内销售中陷入苦战。

3月份共同结算显示,由于日贬值和海外业务的大力发展,本田销售额比同期增长了6.8%,增长额达12.6467兆日元(相当于6589亿元人民币)。反之营业收益则减少了13.1%,仅有6516亿日元(相当于339.4亿元人民币),最终收益减少了8.9%,仅有5227亿日元(相当于272.3亿元人民币)。

从数据结果来看,3月份的业绩低于1月时提出的业绩预期。对此结果,本田副社长岩村哲夫表示:“这是追加的质量相关费用和销量减少的影响。”本田的四轮汽车的国内销量仅有76万辆,同比减少了大约6万辆。

从本期(2016年3月)开始,本田的数据将参照美国标准,使用国际会计标准。按照国际会计标准计算,估计本田的销售额为14. 5兆亿日元(相当于0.75亿元人民币),营业收益为6850亿日元(相当于357.57亿元人民币),最终收益为5250亿日元(相当于274.05亿元人民币)。而按照原先的美国标准计算,估计本期的销售额为13.85兆亿日元(相当于0.72亿元人民币),增长了9.5%;营业收益为6600亿日元(相当于344.52亿元人民币),增长了1.3%;最终受益为5250亿日元(相当于274.05亿元人民币)。从数据结果看,本期收益也是停滞不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