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将与Apple Watch合作推新功能

2015年05月06日 11:45: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保时捷宣布,将有可能和Apple Watch合作,共同推出保时捷汽车的新功能。保时捷客户可以通过下载Porsche Car Connect的应用程序,对保时捷汽车进行信息查看和车辆操作。Porsche Car Connect可以在iTunes的App商店上进行下载。

保时捷合作开发的Apple Watch不仅可以计算汽车的行驶距离和剩余油量,还可以检查车门和窗户是否上锁,后行李箱盖是否打开。当检查到没有上锁时,驾驶员还可以通过手表的遥控装置进行上锁。

与此同时,合作开发的Apple Watch还可以寻找车位,必要时应驾驶员需求为汽车倒车进行指示。当不知道汽车停在大型停车场的哪个位置时,驾驶员还可能通过手表启动汽车喇叭和车前灯来确定汽车的位置。

另一方面,Apple Watch可以显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电量剩余和充电状况,还可以为汽车进行充电操作。

以上种种显示,Porsche Car Connect将会使汽车和驾驶员之间的交流更加愉快和舒适,它大大丰富了汽车的性能。在我们看来,由于Apple Watch的这种功能能够简单地被使用,在未来它将吸引越来越多人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