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计划研发新车型 将与奥迪TT竞争

2015年05月08日 09:31: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计划研发一款直接针对奥迪TT的车型,与之展开竞争。

第一代奥迪TT发布的时候遭到了许多批评,有评论讽刺这款车型适合给年轻时尚的发型师驾驶。但现在时间证明了奥迪TT的价值,而且使得奔驰也不得不专门研发一款与之竞争的车型。这个传言已经被证实,据英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car》得到的内部消息,奔驰确实有意研发一款专门针对奥迪TT的车型。

此前,一直与奥迪TT竞争的是奔驰SLK,而此次奔驰新的产品计划或将改变SLK的命运。但奔驰高管表示奔驰暂时没有停产奔驰SLK的计划,但未来可能会以新车型取代这款车型。奔驰这款竞争车型的车身将会采用轿跑风格,不久以后还会推出敞篷版;发动机可能会使用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将为该车提供高达400马力的动力,而且发动机将与6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连接,驱动四轮前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