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因高田气囊隐患将召回500万辆汽车

2015年05月13日 15:35: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路透社报道,丰田日产两家汽车巨头因高田安全气囊隐患将发起召回行动,召回数百万辆存在问题的车型。

丰田公司和日产公司表示,此次发起的召回属于预判性召回,并不是因为高田安全气囊隐患出现事故之后的召回。这些将被召回的问题车型均安装了高田公司的安全气囊,这些安全气囊在打开时张力过大,容易导致驾乘人员受伤。本田公司近日也将表示因同样原因发起新的召回。高田公司的发言人表示,高田公司也在尽全力改进调查造成安全气囊缺陷的原因,并将会积极配合汽车厂商的召回行动。

丰田公司此次将召回大约500万辆的问题车型,包括卡罗拉、威姿等其他车型,这些车型大多在2003年3月至2007年11月间生产。日产公司此次将召回大约156万辆问题车型,但是并未给出具体的车型。目前,因高田安全气囊缺陷已经有六位使用本田车型的消费者不幸离世,受此影响本田的业绩也有不小程度的下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