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承诺将加速处理高田安全气囊问题

2015年05月26日 09:14: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汽车安全部件供应商——高田目前面临着严重的召回问题,丰田承诺将集中力量加速处理高田安全气囊问题。

全球最大车企丰田只是11家被卷入高田安全气囊问题的车企之一,但是由于丰田已经吸取了2010年汽车意外加速问题的教训,此次在面对安全气囊问题时丰田反应非常迅速。丰田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称,处理好安全气囊问题是赢回公众信任的关键,并且已经渗透到整个行业之中。自2008年以来,高田就已经与11家相关车企共同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超过5,300万台汽车。该缺陷在汽车受到碰撞时可能会导致安全气囊承受过大压力,从而弹射出高速的金属碎片伤害车内人员。

高田安全气囊问题在美国已经导致6人死亡,至少100多人受伤,并且召回数量达到3,400万台。该缺陷最初只在高湿度地区发生,但是美国监管机构在认为上述区域并没有那样的问题。此外,丰田章男表示安全气囊问题的根本原因还不清楚,高田、美国监管机构以及受影响的车企都在调查这个问题。“这就像一种疾病,如果要完全解决就必须找出最根本的原因。”丰田章男如是说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