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D.Power:韩国品牌新车质量好于日系

2015年06月19日 11:04: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权威评测媒体J.D. Power开展的新车质量调查中,韩国品牌表现抢眼,但是日本品牌表现有所下降。

韩国现代集团旗下的现代和起亚两个品牌在J.D. Power开展的新车质量调查中均取得了历史性的好成绩,起亚公司旗下的新车质量表现更是首次高于整个汽车行业的新车平均质量表现。整个汽车行业的新车平均问题数量为112个,现代集团旗下的两个品牌的新车问题数量均为90个,日本汽车品牌旗下新车的问题数量为114个。J.D. Power高级副总裁表示韩国企业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而一直以出色质量见长的日本品牌表现则有所下滑,不敌韩国品牌。

虽然日本品牌的总体表现有所下滑,但是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品牌还是成为豪华品牌中新车质量最佳的车型,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