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中俄拉美表现不佳 影响全球车市

2015年07月10日 07:35: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报道,雷诺公司近日表示中国、俄罗斯、拉美市场的不佳表现将会影响全球车市的表现。根据雷诺公司的预测,全球车型2015年的销量将下降1%左右。

雷诺公司表示,中国市场在今年前六个月的表现不甚理想,俄罗斯市场依然大幅下滑,拉美市场正在逼近近年来的最差表现,这些均对全球车市的发展造成了较大的影响,使得汽车厂商不得不做出相应的调整,来稳定其业绩。雷诺公司此前希望在立足欧洲市场基础上,进一步开发俄罗斯、巴西、阿根廷市场。但是雷诺公司并未从俄罗斯、巴西、阿根廷等市场获得更高的回报,雷诺公司反而在欧洲市场凭借多款新车的表现取得了不错的表现。

受在欧洲市场良好表现的影响,雷诺公司今年上半年在全球市场共售出138万辆汽车,较去年同期提升了0.7%。雷诺公司今年前六个月在欧洲市场的销量提升了9.3%,但是今年前六个月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则下滑了21%之多,在俄罗斯市场下滑了1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