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5长安福特杯足球联赛第七轮战报

2015年07月29日 14:10: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长安福特冠名赞助的“2015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七轮比赛于7月26日,继续在胜利联盟五人足球场展开,比赛当天顶着近35度高温到场参加比赛的各队队员,克服了巨大的困难,无一不表现出了对于足球的热爱。

本轮比赛中凤凰汽车与汽车之友的比赛由其抓人眼球。比赛开始后,人员齐整的凤凰汽车志在必得,迅速占据场上优势。第8分钟张伊东禁区外一脚远射,足球打在对方防守球员身上变线飞入球网,凤凰汽车取得领先。汽车之友虽然在整场比赛中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但多次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2:10惨败凤凰汽车。

与此同时,动力中国与玖号车库媒体联队的比赛同样精彩。比赛刚刚开始,玖号车库媒体联队就占据场上优势,保持领先。但下半场动力中国通过调整作战布局,通过简练的传递配合威胁对手球门,最终7:5战胜玖号车库媒体联队。

其他球队比赛结果为:搜狐汽车12:3大胜汽车族,汽车之家3:3与车展中国握手言和,时尚联队2:5不敌汽车导购联队,爱卡汽车0:3不敌车主之友,远誉快车道5:4战胜锦绣网易联队,汽车点评网10:4战胜腾讯汽车,新浪汽车5:4险胜易车网编辑联队。

此轮战罢,2015长安福特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的排名再次发生了相应变化。动力中国凭借7轮7胜,36个净胜球的成绩继续稳居积分榜榜首。凤凰汽车凭借7轮7胜,30个净胜球的好成绩紧随其后,位居第二位。汽车导购凭借7轮5胜,13个净胜球的成绩由第四位跃至第三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