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汽车创造在华最佳6月单月销量纪录

2017年07月06日 15:13: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福特汽车公司今日宣布公司2017年6月份在华单月销量超100,000辆,较去年6月份同比增长15%,创造进入中国市场以来6月份最高销量纪录;今年第二季度累计销量超过282,000辆,较去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7%。福特汽车公司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近540,000辆,较去年同期下降7%。

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公司--长安福特汽车6月份月度销量超70,000辆,较去年6月份同比增长9%,并创下该公司6月份单月销量历史新高。长安福特今年上半年累计销售近360,000辆,较去年同期下降17%。

长安福特 福克斯

福特汽车在华另一家合资公司--江铃汽车6月份单月销量逾24,000辆,较去年同比劲增27%,并同时打破江铃汽车历史上6月份单月和第二季度两项销量纪录;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140,0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8%。

江铃福特 撼路者

林肯品牌同时创造最佳6月份销量和最佳单季销量两项纪录:6月份共销售4,200辆,较去年6月份激增84%,今年累计销量近25,000辆,几乎为去年同期的两倍。

“福特汽车在6月份在华零售销量超过100,000辆,同比增长15%。” 新任福特汽车亚太区市场、销售及服务副总裁马傲文(Mark Ovenden)表示,“这也进一步推动了我们在今年二季度销量的强势增长,特别是福特蒙迪欧、福特锐界和林肯MKC的出色表现,帮助我们在第二季度完美收官。”

林肯MKC

福特品牌旗下的轿车产品6月份继续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福睿斯福克斯、蒙迪欧和金牛座四款轿车车型合计销量较去年同比增长17%。福特探险者和Mustang的持续热销也带动福特品牌进口车型销量劲增29%。

进口福特 Mustang

林肯品牌旗下SUV车型仍旧保持强劲增势,林肯MKC6月份销量突破1,400辆,同比去年劲增30%。

受江铃轻卡和驭胜品牌SUV的强势拉动,江铃汽车6月份单月销量劲增27%;其中6月份江铃轻卡销量超过9,000辆,较去年6月同比增长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