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野性来袭 实拍上汽大众全新T-Cross

2019-03-28 09:16: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tone
4/6放倒后排座椅后, 后备厢容积因此扩大至1281L,可直接放进一辆自行车,实用性很强。

动力方面,新车具有两款动力可选,分别是1.4T 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以及1.5L发动机 , 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0Nm。与之匹配的分别是7速双离合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采用前置前驱 的驱动方式,而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挂搭配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组合。

结语:入门的1.5L发动机版本反而让我们难以探知了这款小型SUV的价格底线。大众用一贯“包豪斯”风格的设计,精炼的线条勾勒出动感的姿态,别致多样的配色都一扫大众以往沉闷的印象,在3缸渐渐走向市场的年代,大众坚持用最经典的动力配置方式依旧能牢牢占据自己的市场。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