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美式实用主义 实拍别克VELITE 6

2019-05-10 11:27: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tone

  

  

乘坐方面,VELITE 6的中高配版本上使用了翻毛皮和皮质混搭包覆的座椅。令人惊喜的是VELITE 6将扁平的电池组挪到车身底部,得益于此,新车后排的地板终于做到了完全纯平;至于头部空间的问题也在新车上得到了修正。

  

  

宽绰的第二排膝部空间和后排纯平地板,为后排乘客带来延展、舒适的乘坐空间。车内储物空间达20多处,尾箱空间455L。尤其是第二排座椅还支持180°折叠平放,使其可扩充至最大1098L的平整空间,完全满足日常家庭的出行需求。从前风挡一直延伸至后排的一体式全景天幕,更是提供了通透的空间感观和视野享受。

  

悬挂方面,与市面上大部分A级电动车不同,VELITE 6的后悬挂使用了更为高级的多连杆独立悬挂,底盘调校在舒适性和运动性上取得了更好的平衡。

  

  

动力上,别克VELITE 6搭载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其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55N·m,同时配以全新开发的高精密单级减速箱,优秀高效的动力组合不仅使行车安静平顺,更重要的是配合精准的能量管理系统后,VELITE 6的百公里电耗低至13.3kW·h,能耗大约是燃油车的1/10,城市综合续航里程301公里。

结语:从VELITE 5到VELITE 6,通用给予这款车更加令人心动的定位,这辆仅靠外观就能俘获一大票粉丝的车型还是扎扎实实的做足功课,以更加实用的旅行车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上汽通用别克多年来的网点覆盖也为纯电动车的市售和保养提供了不可替代的市场土壤。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