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美式实用主义 实拍别克VELITE 6

2019-05-10 11:27: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tone

在今年上海车展前夕的别克之夜上,别克终于带来了旗下在国内市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VELITE 6。不久后,这款外形如网红般的合资纯电动车展示在别克4S店最中央的位置。从很多层面来讲,别克VELITE 6更像是通用汽车对自身定位的一种态度。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首款合资品牌的纯电动车来源于日产,相对于日产直接把轩逸做成纯电的做法,通用给别克VELITE 6做了更多铺垫。

在VELITE 6上,整体的设计却明显有别与别克的其他车型。从VELITE概念车上沿用下来的犀利的线条,狭长的前后LED灯组,黑色运动包围搭配主打的水蓝色,这些都是它吸引我的地方。

  

  

由于电动车没有过多的散热需求,设计师大幅减小了VELITE 6前脸上的开口面积。

  

  

侧围算是VELITE 6的亮点所在,腰线和裙线的造型非常立体,在满足审美需求的同时也对制造工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轮毂也采用了造型更加运动的双色五辐设计。

  

  

VELITE 6的车型定位属于MAV,既介于MPV与轿车之间。而以实车来看,其后悬的比例的确要稍短于标准的旅行车,同时车顶的下切幅度也要更大些。

  

  

黑化的D柱配合悬空的车窗镀铬条,再加上立面变化丰富的尾门和后包围,可以说车尾才是VELITE 6外观造型的精髓所在。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