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江铃域虎国门之旅 二连浩特皮卡自驾游

2013年09月04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晨

凤凰汽车游记 8月底的北京丝毫没有入秋的凉爽,闷热的天气让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每个人都提不起精神,连日的雾霾天更让人心情烦躁。可想而知在这个时候接到江铃汽车的国门之旅活动邀请是一件多么让人开心的事。这次活动主要是前往有中国北大门之称的二连浩特试驾自主高端皮卡—域虎。这是江铃组织的第二届国门之旅活动,虽然短暂,但是此时此刻有什么比驾驶着皮卡头顶蓝天白云在广袤的草原上撒野更能让人兴奋的事吗?

北京距离二连浩特只有不到700公里,飞行时间只需要1小时20分钟,通常情况下1个小时就到了,这是我出差飞行时间最短的一次,因此在机场的等待就显得有些浪费。到达之后,走出机场的景色让我更加确定这是一个美丽的城市。

二连浩特市位于中国正北方内蒙古自治区中部,与蒙古国扎门乌德市隔界相望,两市区间距离9公里。二连浩特是随着集宁至二连浩特国际铁路的建设而建立的。1956年1月,北京-乌兰巴托-莫斯科国际联运列车正式开通。从此二连浩特与火车、铁轨结下了不解之缘,火车也成为了这里最为重要的文化之一。1984年9月,胡耀邦同志视察二连浩特市并留下“南有深圳、北有二连”的赞词。因此二连浩特便有了中国北大门之称。

走出机场江铃汽车的朋友们已经等候多时,我们一行车队一路驶往此行下榻的酒店,一路上虽然人烟稀少,但是也能经常享受到注目礼。任何事与物都有它的魂与魄,也可以说是一种精神,有人评价域虎拥有狂野的外表、宽大细腻的胸怀与铁血将士般的激情。此前我并没有试驾过这款中国自主生产的高端皮卡,希望通过这两天的体验能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

江铃域虎由著名的法国设计师马克•德尚亲手设计,车身尺寸为长5325mm、宽1905mm、高1815mm,这样一台庞然大物由一台来自福特的2.4升柴油发动机驱动,最大功率达到90kw,最大扭矩290牛米。此外,它还提供一台来自三菱的2.4升汽油发动机可以选择。至于开起来到底怎么样?还要等到这次试驾之后我们再总结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