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静不大博个眼球 6款入门豪华品牌车荐

2015-12-15 11:52: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珍珠

宝马3系Li依然是醒目的双肾结构,只不过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尽管会存在一些争议,但这一代宝马3系Li显然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并由此获得不错的销量。宝马3系Li相对于标准轴距版本宝马3系i而言,车身轴距的加长并没有破坏整体美观,反而更加修长流畅。

3系

宝马3系Li坚持采用偏向驾驶者倾斜的中控台设计,运动豪华感受保持了宝马品牌特有的气质。双圆盘仪表依然是黑底白字显示,简洁大方并可以一目了然掌握主要行车信息。独立式中控彩色液晶屏也算是内饰设计上的一个亮点。

3系

宝马3系Li整车尺寸为4734/1811/1453mm,轴距2920mm,比标准轴距版本整整提升了110mm。得益于轴距加长,后排腿部空间对于多数人而言可接近三拳左右。宝马3系Li的后备厢容积为480升,与标准轴距版本一致,同时与奥迪A4L持平。

3系

宝马3系Li动力配备比较丰富,入门的车型配备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0N.m;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3.0T作为旗舰车型配备的动力,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00N.m。2.0T和3.0T车型全部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依然是电子换挡设计。

3系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