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款款都热门 4款20万左右中级车推荐

2015-12-17 11:25: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珍珠

新蒙迪欧

官方指导价:17.98-26.58万【我要询价】

蒙迪欧

8月28日,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98-26.58万元。本次上市的车型共有七款, 提供了三种动力选择,包括全新的1.5T发动机,和两款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

蒙迪欧

蒙迪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福特家族的产品都朝着“阿斯顿·马丁”的方向靠拢,今天我 们的主角全新蒙迪欧也是如此。相比蒙迪欧-致胜的“老成”风格,新蒙迪欧仰仗“阿 斯顿·马丁”式的大嘴格栅,成功将自己的外表年龄减少了好几岁。全新蒙迪欧其长宽高分 别达到了4860/1854/1480mm,轴距不变仍为2850mm,这样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是比较长的。

蒙迪欧

蒙迪欧

内饰方面,内饰布局并无特别讨巧之处,仪表-中控台布局相当规整,轻触式按键加一块8英寸触摸屏 是当前福特品牌广泛使用的内饰设计,例如锐界探险者均采用类似的布局方案。不过看惯了中规中矩 的商务派中级车,新蒙迪欧的内饰还是挺显科技感,尤其是中控台各种触摸、轻触式操作,给人与众不 同的新鲜体验。

蒙迪欧

动力方面,在全新蒙迪欧的7个车款中,其中两款配备1.5T发动机,另外五款则配备2.0T发动机。其 中2.0T发动机是主流动力,在福特家族的很多车型上都有应有。这款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240马力的最大 功率和350牛·米的峰值扭矩,从数据上来看要比同排量的其他对手更有优势。

车型点评:相比老款蒙迪欧,全新蒙迪欧造型设计方面有值得称道的表现。但是 相比于老款蒙迪欧,仍有一些让人不满意的地方。比如变速器由上一代的双离合变速器改用传统的6速手 自一体变速器,保守的做法让新蒙迪欧的科技感降低。此外,后排空间的缩水也成为它的一大致命伤, 一些小细节的处理也不尽人意。相比于老款而言,新款蒙迪欧价位偏高,而且无优惠,所以准备入手新 蒙迪欧的车友可以再等等。【我要询价】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