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镇江>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又不失稳重 6款年轻时尚车型推荐

2016-04-15 08: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珍珠

全新一代标致408外观借鉴了海外新308的成功经验,大气的中网与扁平车头有机结合,配合犀利大灯,营造了比老款更加符合时代的正面形象。新标致408车身侧面线条比以往更为平缓,不再突兀。另外,车尾开扬的尾灯设计加上层次丰富的线条,优雅而不失为稳重。

408

新标致408拥有简约漂亮的内饰设计,中控台大气而富有层次感,核心是一块9.7英寸电容彩色屏幕,不但触控便捷,更集中了空调操作界面,符合年轻人的用车喜好。圆筒仪表与标致508有几分相似,不但简洁漂亮,中央细腻的行车电脑屏能提供齐全用车信息。更令人惊喜的是,新标致408内饰敷设了大量软性材质,不但手感出色,细致严谨的工艺甚至超过了以此闻名的德系车型。

408

在动力上,全新标致408 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6000rpm,峰值扭矩245N.m/1400-4000rpm,这与雪铁龙C5动力表现一致,变速箱同样来自于爱信提供了6速手自一体,并具备S运动和雪地模式。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172Nm。新一代车型依然采用了可变形横梁式半独立后悬挂,尽管不如多连杆独立悬挂先进,但调校向来是法系车的特色。

408

镇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镇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