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进口豪车价格或会下降 消费者持币观望

2013年08月29日 09:54:24
分享到: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钟宏连

业内人士:

短期影响进口车销售量

汽车专业人士尹宏灯分析认为,进口车的几个流通点主要集中在汽车厂家、中国总代理、4S店这三个环节。当然,不包含某些品牌未在国内设立总代理的情况。价格暴利的形成,他认为主要还是汽车主机厂、总代理这两处。

随着汽车主机厂对汽车网点建设的快速扩张,汽车4S店之间互相的价格竞争也越来越白热化。

因此,商务部发出这些消息,对于未来进口车的销售一定会有较大影响,未来进口车的价格将会有一定的下调空间,消费者持币观望的可能性将加大,或者直接将目光转化为已经国产化的非纯进口车型。

有厚街的汽车经销商就表示,商务部发出的消息,对于经销商进口车的车商来说,肯定是会有一定的影响,而且在短期内或会使汽车的销售量下跌,因为消费者们肯定会持币观望,毕竟进口车的价格在国外与国内相差太远,就算是除了应缴的税率,也不至于高出一百多万元的车身价,因此,这势必会影响到他们的销量。

寮步一日系进口车品牌的负责人表示,车这种商品,涉及的范围太广,特别是售后这一块的零件保养。因此说,商务部发出的这些信息,或会让消费者观望,但是大多数的消费者,要买还是会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