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吉利7月出口12420辆 上半年出口增长30%

2013年08月29日 16:12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吉利汽车在成都生产基地举行出口发车仪式,600辆吉利SUV—GX7装车,将发往中东地区。据介绍,仅今年8、9两月,吉利GX7的海外订单为2200辆。

中汽协出口数据显示,吉利7月份出口销量为12420辆,超过其他自主品牌的同期出口业务,首次成为我国单月出口销量最高的自主品牌。

在吉利的出口产品中,最大的单车系为帝豪EC7、EC7-RV车型为代表的帝豪EC7系列,今年1至6月己累计出口23370辆。据了解,吉利今年1至6月累计出口50438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0%,成为国内海外出口增幅最大的车企。

2012年,吉利汽车总销量为49万辆,其中海外出口占有20%,销售10万辆左右。吉利公关总监杨学良比表示:“我们希望逐年增加出口销量在总销量里的所占比重。”

目前,吉利的海外出口区域主要在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埃及等国。在出口销量逐年提升的前提下,盈利多少则决定了车企出口发展的可持续性。“吉利出口总体是盈利的,但各地盈利的差距比较大。”杨学良表示。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