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豪华车8月在华销量盘点:一、二线减速

2014年09月12日 09:53:06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Martin Shi

日前整理了各大主流豪华车制造商8月在华销量(日系暂未公布),从数据看,无论是德系三强还是近来高速飙升的二线豪车品牌,增速都不及今年上半年平均水平,这同今年早些时候增速居高相关。

奥迪宝马奔驰依然把持前三位,根据前8月累计销量增速,奔驰和宝马都在缩小同奥迪的差距,尤其是奔驰增幅超过三成。不过8月单月销量上,奥迪增速超过了宝马,主要是国产Q3紧凑SUV促进了增长。

捷豹路虎沃尔沃凯迪拉克等二线豪华车品牌8月均维持了三到四成的同比增幅,但较之今年上半年的平均水平,捷豹路虎和凯迪拉克等均有所减速。如果将这些品牌自身的累计销量增幅和8月销量增幅对比,捷豹路虎和凯迪拉克都是8月增幅不及累计增幅,显示出高速飙升势头有所松弛。只有沃尔沃8月销量增速超过了前8个月平均水平。

此外,英菲尼迪虽然尚未公布8月销量数据,但从7月情况看,也是单月销量增速不及累计销量增速,呈现出增长放慢的态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