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追随时代的面面俱到 紧凑级SUV火热推荐

2018-11-30 05:4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凤凰网汽车•原创导购 就目前汽车市场来讲,SUV车型的地位不可撼动,且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都在丰富旗下SUV车型的产品布局,更有甚者公布了一年上市多款车型的宏伟计划。其实,这对于消费者来讲的确是件好事,无形之中多了丰富可选范围。

不过,与之带来的幸福烦恼也着实不少。翻开车型级别,缓缓滑下鼠标,根本看不过来!那么,对于正有意购车的消费者来讲,哪款更为合适呢?下面的文章,我们就先为大家带来几款时下较为火热的高性价比紧凑级合资SUV。

东风日产逍客

售价区间:13.98-18.98万

说起跨界车的鼻祖,我们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逍客。自日产逍客出现在我们面前之时,就已然具备了这样的专属标签。目前,全新逍客售价区间13.98-18.98万元之间,共计6款在售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逍客基于雷诺-日产联盟CMF平台所打造,并采用了日产家族式设计风格,也就是我们所熟悉的V-MOTION前脸造型,这也使得全新逍客具备十足的活力。除此之外,多线条的随心勾勒,营造出了极具观赏性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得益于品牌的优异设计理念,全系逍客在内饰上同样依托于海外版本风格特点,并根据国内消费人群喜好,进行合理优化。总体来看,处处充满年轻活力,并且不失科技感与时尚元素,细节方面充分彰显全新逍客用心之处。

空间方面,全新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612mm(带行李架),轴距为2646mm;较老款车型相比,账面数据全面提升,且出于主流水平之上,不亚于高一级别车型体验。后备箱方面,在由原先的352L增加至486L之外,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更可大幅提升内部空间利用率。

配置方面,全新逍客全系标配了ITC智能循迹控制、多功能方向盘、防炫目内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排双安全气囊、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此外,EYE-MAX通览式全景天窗、I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及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也会装配在部分车型之上。较竞品车型相比,优势可不仅仅是一点点。

动力方面,全新逍客为消费者提供两种动力组成,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日产最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带7速手动模式);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是调教出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同为117马力,最大扭矩则分为165/19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CVT无级变速器。

悬挂方面,全系逍客所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并采用了大量轻量化材质,兼顾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的最大平衡,这远在同级水准之上。除此之外,与竞品车型有所不同的是,全新逍客配备了CMF平台研发的专业SUV底盘,这是针对SUV全路况使用进行独立研发而成的,可以提供出色的操控性和安全感。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