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斯柯达晶锐 1.6L 自动智行型

全新斯柯达晶锐1.6L 年轻时尚小型车

车内储物空间少 行李厢空间满足使用

作者: 2015-06-02 09:05:22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在乘坐空间上,全新晶锐虽然有些局促,但也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群的需求了,不过光满足乘坐需求显然不够,车内空间的使用情况自然也十分重要,不过全新晶锐的实际情况并不乐观。

车内储物空间较少,空间利用率有待加强

四个车门内侧的储物空间是使用最广泛的,但全新晶锐在门板上的储物格设计的却比较常规,虽然储物格有一定的长度,但只预留了一个放置水瓶的位置,整体的利用效率不够高。

刚才说到四个车门的储物格是利用率最高的地方,但至于全新晶锐后门……呃,没有设计储物格,不光后门没有配备储物格,整个后排都没有设计一个像样的杯架之类的地方,只有一个小的储物格勉强能够放一个水瓶。之后就是前排座椅上的储物袋了,后排的储物空间非常少。

其实不光是后排的储物空间,全新晶锐整个车内的储物空间都较少,算上前边左右两侧门板,前排座椅后边的储物袋,前排手套箱,中控下方的杯架,一共也就只有6个可计算在内的储物格。

行李厢空间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同样也是受到车身造型与尺寸的限制,全新晶锐的后行李厢空间也只到了够用的级别,在摆放箱子的过程中,我们可以非常轻松的将30寸旅行箱放入,并在边上再放置一个20寸旅行箱,同时上方在横放入一个20寸旅行箱,虽然上部还留有非常大的空间,但放入另一个旅行箱之后后行李厢门就会出现无法关闭的情况,这也是因为车身设计原因无法避免的事情,最终全新晶锐放入“1大2小”共3个旅行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