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宝马730Li 基本型

宝马730Li 穿着西装去夜店的极客

储物中规中矩 行李厢略小实用性欠佳

作者:蒋韬 2016-02-25 07:12:31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在空间方面,这台7系已经让我们在心理和生理上感到了诸多满足,那么在储物空间上呢?

下面我们选用了4种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饮料瓶作为标准道具,对全车的储物格进行体验。

对于我们常常会用到的车门以及前后杯架,这四种常见的饮料瓶放入其中都不存在任何问题,而且空间也都不小。同时车门上的把手也可以临时存放一些杂物,前排中央扶手可以放置一瓶小的农夫山泉,当然这里也隐藏着智能钥匙的感应充电区(当然也可以为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进行充电)。手套箱的空间稍显拥挤,并且在左侧隐藏了香氛系统更换香氛芯片的匣子。由于并没有配置后排的小桌板,因此在后排的中央扶手内也可以放入一个小瓶水。最终全车能够放入小瓶农夫山泉的储物格共有11处,评级为三星。

在行李厢的储物空间上,由于此次宝马7系首次全车均使用了空气悬挂,因此复杂的悬挂系统占用了一部分行李厢的横向空间,同时由于车体结构的因素,行李厢的内高也较低,因此经过尝试两个大拉杆箱并不能顺利的放入,同时小行李箱也不能累放在大行李箱之上,因此最终只能放入一个大的拉杆箱和两个小拉杆箱,实用性稍显不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