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上汽大通牵手上汽“车享网”电商平台

2014年03月06日 14:59: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月28日,上汽大通品牌战略暨全领域MPV G10正式发布,同时,上汽大通与即将上线的上汽集团电商平台“车享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互联网电商平台展开全面合作,成为上汽集团首批入驻“车享网”的品牌,代表着上汽商用车成为中国商用车行业第一个在O2O电子商务平台试水的企业,并为年轻时尚潮人带来首款网上定制车型G10时尚版,或将开启商用车大数据时代。

“车享网”成中国汽车市场首个O2O平台 上汽大通率先吃螃蟹带来全新汽车生活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如今互联网技术深切影响着各行各业,包括汽车产业。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将目光转向了电子商务领域。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传统销售市场之外,一个全新的线上销售市场正在兴起。上汽集团作为一家极富创新精神和领军意识的世界500强企业,投资数亿,倾力打造中国汽车市场首个O2O(即Online To Offline)电子商务平台“车享网”,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中国汽车集团。

据悉,“车享网”将于2014年3月28日正式上线。“车享网”平台,是上海汽车集团倾力打造的中国汽车市场首个O2O(即Online To Offline)电子商务平台;“车享”将依托上海汽车集团旗下各大品牌及数千家经销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100%品质保证的商品及售后服务。“车享网”平台将以用户为中心,通过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电子商务模式,紧密围绕与汽车息息相关的业务,从用户选车开始到购车、用车、换车的全程使用周期,为用户提供悉心关怀、卓越服务的一致体验。“车享网”平台还将把关注点从用户的车辆使用延伸到与汽车有关的生活领域,努力为用户打造全面、卓越的汽车生活与文化的互动体验和享受。

依托此平台,上汽大通作为首个采用O2O电子商务营销模式的商用车企业,将推出首款网上定制车型G10时尚版,率先实现中国商用车行业O2O线上线下互动,继续秉承上汽品质,为中国的商用车市场,特别是热衷时尚的年轻生力军,带来全新且优质的汽车生活。

“大通速度”再添电商引擎 线上线下全产业链全面延伸

上汽大通历来以前瞻性眼光闻名业内外,成立三年以来,成绩斐然,创造出了为业内所瞩目的“大通速度”,并跻身国内轻型商用车第一阵营前三甲。此次入驻“车享网”,正是其提前布局、率先抢占互联网时代商用车发展先机的重要一步,无疑将为“大通速度”再添新引擎。

入驻“车享网”后,上汽大通将充分利用当下客户消费习惯向网络购物转移的机会,以突破创新的营销思维与手段,连接起商用车网上售车、线下售后服务两大领域,完美结合双方优势。基于线上消费、线下服务的新模式、新理念,上汽大通不仅将满足线上商品交易的需求,更充分延伸商用车售后产业链,解决囊括产品的专业安装、保养、维修在内的一系列线下售后问题。

从在传统商用车市场以“后发优势”快速成长,到在中国商用车互联网时代扮演“革新推动者”的角色,上汽大通真正走出了一条有着自身特色的商用车企业发展之路,以“技术、信赖、进取”的品牌核心价值,不断为中国商用车市场消费者,特别是爱好时尚的年轻消费群体带来更高价值。

背景资料:

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商用车”)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以欧洲商用车设计标准、节能环保前沿理念,并结合舒适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倾力打造出系列产品,产品型谱涵盖客车、卡车、多功能商用车及特种改装车等商用车全领域,公司拥有国际传奇商用车品牌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在中国商用车行业率先引入了快速高质的个性化定制、智能化可变配置系统等技术和手段,产品在燃油经济性、低碳环保性、舒适安全性等方面均位于行业前端。上汽大通立足全球视野,坚持“技术、信赖、进取”的品牌核心价值,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通品牌,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商用车企业,向消费者提供高起点、高品质、高水准的商用车产品及服务。

上汽大通旗下车型以长、短两种轴距,高、中、低三种顶高,覆盖商务接待车、通勤旅游车、城市物流车三大类基础车型,已形成涵盖2-22座的34个系列300多个车型,另有符合不同行业需求的专业改装车,充分诠释商用MPV的多用途;产品的9大国际基准,代表了技术的全面领先,并将乘用车化的品质及诸多配置首次引入商用车领域,树立商用车领域的标杆。

8项服务承诺,涵括全天候免费道路救援、行程继续、1小时应急响应、24小时客户服务、48小时故障解决、差异化增值服务等的精益服务保障体系;基于对产品的信心,上汽大通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业内唯一的3年8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及2年5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以国际级的售后服务体验,真正做到让消费者“通天下行无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