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大通G10发布 售12.98万-21.98万元

2014年02月28日 21:01: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

凤凰汽车讯 今日,上汽大通旗下全新MPV产品G10车型正式发布,其2.4L和2.0T两款排量车型售价区间在12.98万-21.98万。与此同时,上汽大通还同时公布了其最新品牌战略。预计新车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此次在上海举办的“两翼并举 与未来同行”上汽大通品牌战略暨全领域MPV G10发布会上,上汽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陈虹、上汽集团副总裁肖国普、陈德美,以及上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蓝青松共同出席。随着G10的成功发布,上汽大通已形成以V80与G10两翼并举的品牌战略,并将在未来以重返欧洲、推出皮卡、新能源相关产品等。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设计跟GL8设计类似,上汽大通G10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前脸设计以及前保险杠设计都符合当下潮流元素。 新车的尺寸分别为:5168/1980/1928mm,轴距为3210mm。与别克GL8相比较可以看出,大通G10的车身稍短,而该车轴距要比GL8要超出120mm。

内饰方面,上汽大通G10采用传统深色的搭配方式,新车方向盘采用四幅式风格,中控台以及中控区设计十分简洁,多媒体区域按键集中于换挡杆右侧。

动力方面,G10提供2.4L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上汽2.0T发动机性能突出,最大功率达到了165kW。

编辑点评:新车有多种动力选择,而且轴距将超过GL8车型,想必这些优势都会成为未来的商务用车的新趋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